close

 

這次介紹的餐廳是位在新沙林蔭大道上的一家餐廳

店內除了好吃的餐點以外,最有名的是店內會有又高又帥的模特兒服務生來服務你啊!!!!!!

 

 

     

 

◆地點: 地鐵新沙站  八號出口  走路約6-8分鐘

◇價格:平均18000韓幣

 

 

店內一進去是二樓,走下樓梯後是有吧台的一樓

我覺得店內的裝潢跟布置很溫馨又可愛!

 

 

店內的布置有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吊燈是用寶特瓶做的覺得很特別!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光線太昏暗,很難拍照哈哈

 

 

因為有點早到,店裡沒什麼人,整個獨享帥歐吧們的服務

其實我一開門走進去的時候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就被店員煞到了XD

開個門,抬起頭,然後就"燈愣",心裡想說:「天啊!!!!!!!這店員也太帥了吧!!!!!!」

而且又瘦又高的,整個就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入座之後又有另外一位服務生過來服務我們,天啊~第二個有型的帥哥出現!!

不過我一開始也不知道他們是模特兒,是後來從他們店的instagram找到店員帥哥們

才發現原來店員都是模特兒呀!!!!!不過有一個最近入伍了QQ  穿軍服真是衰到爆炸!!!!

 

 

店內主要是賣義大利麵,價格偏貴,但是店處昂貴地帶,所以這個價格其實是剛好QQ

和朋友點了一份披薩跟肉醬義大利麵,另外還附贈了薯條跟薯片

我覺得那個薯片超好吃的餒哈哈

 

 

那個披薩的起司很牽絲,而且披薩的邊邊很酥脆很好吃

窯烤的披薩果然就是讚!!  不然一般的披薩店的皮我都不太喜歡吃乾乾的麵包哈哈

 

 

總之,這家店是一家非常適合花痴女孩們來看歐吧給眼睛吃冰淇淋順便填飽自己肚子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Jennifer'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