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停是韓國一家蠻有名的餐廳

有很多家分店,而且也很好吃

有很多的特色料理

 

 

 

◆地點: 地鐵  弘大站 9號出口  走路大約10分鐘

◇價格:餐點平均在一萬一左右

 

 

是在弘大一個巷子裡,需要走一點小路,但是不難找

 

 

這間兔子停蠻大間的,有地下一樓跟樓上二樓

 

 

門口旁邊有菜單可以參考,餐點都有些小貴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客人也很多,我們去的時候是中午用餐時間

不過店裡面蠻熱的,我嚴重懷疑店裡空調根本沒開哈哈

 

 

菜單裡面有單點也有套餐,但是我覺得點套餐沒有比較划算

所以不如都點自己想吃的餐點會比較好

不過店裡面沒有中文菜單

所以如果不知道點什麼的人也是可以看圖直接點套餐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個餐跟兩種不同的飲料

分量蠻夠的大家都有吃飽而且其實沒吃完哈哈

 

 

◆奶油咖哩烏龍麵 크림카레우동

◇價格11000韓元

算是店內的招牌菜單吧

來這裡必吃,這個餐很有名

把奶油攪開之後,奶油會完美的跟咖哩融合

吃起來有很香的奶味,微辣

麵條很軟很好入口

我覺得很好吃

 

 

美味 ★★★★★/5

外觀 ★★★★☆/5

辣度 ★☆☆☆☆/5

 

 

◆辣味五花肉丼飯 매콤한 삼겹덥밥

◇價格9300韓元

他的牛肉醃的很入味很好吃

配上緩緩流下來的蛋液跟飯

真的讚不絕口的好吃

但是真的蠻辣的,吃一口我要喝很多水哈哈

 

 

美味 ★★★★★/5

外觀 ★★★★☆/5

辣度 ★★★★★/5

 

 

◆牛肉鍋 소고기찌개

◇價格13800韓元

吃了這個我很感動

裡面居然有高麗菜耶嗚嗚嗚

而且還放得滿滿的

來韓國真的除了泡菜就沒吃到其他蔬菜的概念哈哈

他的湯頭很好喝,但我覺得牛肉有一點少就是了

吃起來就像火鍋,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好吃

可以想起家鄉的火鍋味XDDDD

 

 

美味 ★★★★☆/5

外觀 ★★★☆☆/5

辣度 ☆☆☆☆☆/5

 

 

◆紅霞石榴蘇打 노을석류소다

◇價格5800韓元

顧名思義就是做得很像晚霞的石榴蘇打水哈哈哈

強烈建議大家記得把底部的糖漿均勻攪拌開

不然喝到下面會變得很甜哈哈

但還是蠻好喝的

 

美味 ★★★★☆/5

外觀 ★★★★★/5

 

◆망고맨고 芒果牛奶

◇價錢3800韓元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好喝

芒果還蠻甜的,重點是牛奶很濃

喝起來很順口,不過比蘇打稍微小杯一點

但是很推薦點一杯來喝~

 

美味 ★★★★★/5

外觀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停 토끼정 弘大
    全站熱搜

    Jennifer'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